梁云鹤讲授题为《汲取百年智慧力量, 做新征程的奋斗者》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1日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等党员做了题为《汲取百年智慧力量,做新征程的奋斗者》的专题党课讲授。

梁副书记从中国近代史开始中国仁人志士寻求救亡图存之路讲起,让广大党员清楚了解国家和世界的发展趋势,将党和国家的历史方位牢记于心,在历史的洪流中顺势而为,努力奋进,在时代浪潮中实现自我价值。

他在讲授中与广大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解读了我国目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以及新发展阶段的内涵。要求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迎接变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通过这堂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也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为我校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