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10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 “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感知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内容分为三个板块:“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展览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其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展品,浓墨重彩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陕西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历史功绩,以及三秦儿女锐意进取为陕西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70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党员们带来极大震撼,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组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张艳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