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承办,西安地区各高校协办的“服务促就业,梦想筑未来”第七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思源、朱闵芝和文学院苏亦菲3名本科生荣获“优秀选手”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47所高校18000余名学生报名。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就业处积极宣传并组织学生报名,经选拔共推荐本科生、研究生各7位代表参加第七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初赛。本次大赛赛制较以往做了较大调整,更加注重考查学生在求职中的求职技能、面试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学校就业处结合赛程、对标赛制,专门组织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和培训,有效提升学生求职适应力和职场竞争力。

 据悉,就业处始终聚焦就业指导供给,持续实施“助梦远航”就业能力提升工程,为学生提供简历优化平台、生涯一体化平台等就业指导服务平台资源,通过开展求职训练营、简历大赛、职规大赛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强化就业育人实效。

文、图:苏逸飞 审核:卢莉萍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