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职’你闪耀”求职特训营第二期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顺利举办


为增强重点群体毕业生求职信心,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重点群体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日至3日,西安工业大学“‘职’你闪耀”求职特训营第二期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成功举办。

_MG_0999(1).jpg

11月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5举行。我校就业处处长卢莉萍致辞,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求职训练营等就业指导服务,介绍了“宏志助航计划”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参训学生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尽早就业。

_MG_0951(1).jpg

此次训练营以转变就业态度、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作为课程目标,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老师进行授课,共开设就业心态准备,职业目标与搜集信息,建立网络、制定计划,求职技能提升以及面试技巧与求职礼仪五个模块课程,采取案例分析、小组活动、团体辅导、模拟面试活动等多种方式展开。

课堂上,老师融学于趣,通过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各种交流讨论,提高学生的胆量和沟通能力;通过对各个主题课程逐步深入,带领同学们一起探索求职方向,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增强对自身就业目标的认识;通过解简历撰写辅导、面试技巧以及求职礼仪等系统讲解,全面提升求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可以更充分吸收所学知识,通过培训了解了自身优势及存在问题,也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求职信心。

_MG_1004(1).jpg

此次训练营是我校“助梦远航”就业能力提升工程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生全面提升求职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加速就业行动、充分实现就业。据悉,我校将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持续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陈雨欣  图:苏骏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