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


为稳步有序推进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有关工作,激发广大师生参赛热情,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标,我校于11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出席会议,大赛组委会成员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就业处处长卢莉萍主持。

卢莉萍传达了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省赛精神,并从校赛目标、组织机构、大赛内容、赛程安排、赛道评审等方面详细解读校赛文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就校赛具体实施细节做了详细说明。

马福指出大赛举办对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强调要注重课赛融合,把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做在课堂上、做在赛事中,通过大赛举办提升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他就如何办好大赛,从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强化保障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最后,马福鼓励大家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李树德 刘昕慰 图:遥远 审核:卢莉萍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