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会


1015日,我校举办“强军报国 智聚兵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会。

2.jpg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牟启初一行。马福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与我校渊源深厚,合作紧密,获得了师生较高的认同度牟启初详细介绍了兵装集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集团企业的引才政策。双方都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将我校更多优秀毕业人才输送到集团单位,为国防军工做出积极贡献。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在心仪的单位展台前排队投递简历,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概况、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信息。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有签约意向的学生,用人单位表示将尽快组织后续的面试等相关工作。部分学院领导参与了交流座谈,他们也来到会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并与毕业生进行询问交流。

1.jpg

本次招聘会,中光学集团、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19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专业主要涉及机械制造、电气、通信、材料、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532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1100余份。

                                   文:张艳  图:于浩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