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2022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


5月19日,我校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双选会(宏志助航专场)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此次双选会邀请了陕建、中铁、陕煤、陕汽、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483个,招聘类别覆盖理工、文管各专业。

双选会期间,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积极与参会企业交流探讨,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结合毕业生特点和企业需要重点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处根据学院专业特点,积极为企业和学院牵线搭桥,专门设立“访企拓岗洽谈区”,为有意向深入合作的企业和学院提供交流场所,13家企业与学院现场洽谈。

就业处坚持需求牵引,通过就业意向调研等形式了解毕业生实际需求,针对性地邀请相关企业入校招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简历门诊”“征兵咨询”等“求职加油站”,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随后,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招聘活动,走深走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力拓展企业资源,健全校企合作机制,为毕业生实习实践、求职就业搭建更高质量就业平台,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