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次调度视频会议于41914:30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剌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相关省教育厅及高校介绍了各自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全国就业中心副主任宁小华说明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功能等相关情况及工作要求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做了题为《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的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回顾了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升级“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宏志助航计划”项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在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中要持续召开全国高校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万企进校园计划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等工作,并要求各高校开展工作中要加强工作统筹,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效果,要广泛开拓岗位资源,及时信息报送;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我校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抓好毕业生就业冲刺关键期,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文\图:张艳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