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2022届本科就业工作队伍专项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升就业工作队伍整体水平,更好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4月24日上午,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未央校区双创楼514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项培训。各学院负责就业统计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就业处李树德围绕生源信息管理、签约违约办理、就业材料审核等内容详细解读,重点就近期就业手续办理和就业统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对相关业务工作进一步规范明确。

就业处付园简要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推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就当前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做了具体说明。

培训结束后,参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就业思想教育、考公入伍指导、工作疑点难点等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后续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坚持以培训交流带动推进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