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于3月17日15:00,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卢莉萍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交流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以及疫情常态下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案和措施。

招就处卢莉萍处长通报了目前全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明确了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目标,各学院应全员动员,进行任务分解,推动今年工作任务完成;二是抓住有利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学院就业工作的主体性和主动性,从招聘单位、学生思想、家长多渠道开展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的就业工作。

就业中心主任付园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结合当前形势,调整就业工作推进方案,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分类精准指导;二是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建立毕业生就业数据周报、月报制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做好统计报送工作;三是疫情常态下“云就业”工作成为常态,“云招聘”“云指导”一直在线,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动员,扩大毕业生参与面。

本次会议在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扎实有序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一致,相信在全校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会取得圆满成绩。

                            文/图:  张艳                     审核:  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