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喜获“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我校3名教师喜获“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获评“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招生就业处付园获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张艳获评“就业工作优秀信息员”。

  2021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中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为抓手,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千方百计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进而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三年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不断提升,2021届毕业生对学校各项就业指导服务的满意度达93%,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达93%,对学校就业工作综合评价满意度达97%。

  下一步,学校将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依托,以指导为重点,以质量为目标,努力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持续做优就业市场建设和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推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