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暖冬送岗,长乐未央 ——西安工大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六稳”“六保”具体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2月7日下午,我校联合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暖冬送岗,长乐未央”西安工业大学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

西北工业集团、陕煤集团、法士特、陕钢集团、中航锂电等61家西安地区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西安市未央区招才引智活动,给毕业生带来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和大学生征兵政策。

招生就业处处长卢莉萍走访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和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毕业生手持简历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岗位工作内容等方面情况,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学校自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及延迟返校对秋招的影响,充分做好毕业生求职意向需求,精准拓展就业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求职彩虹桥,发布各类就业信息1400余条,举办校园宣讲会303场,网络招聘活动12场,线下大中型双选会8场,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今后,学校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邀请更多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实习实践、求职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稳固的高质量就业平台,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付园     图:杨乐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