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开放面试间,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近日,为及时缓解同学们线上复试、面试场地不足问题,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28日起开放面试室,供同学们线上考研复试使用。

本次开放面试间每天可供42人次使用,开放前期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预约热线、场地协调及环境卫生清扫消杀等为学子准备安静安全温馨的复试环境,同时及时帮助复试同学处理场地、设备调试等问题,有效的帮助考研复试同学缓解复试焦虑。


截止目前共有40位学子使用面试间顺利进行线上复试。参加复试的学生也特意表达了对学校的帮助和感谢,他们说本来之前还很担心自己复试环境会达不到要求,但是学校很贴心,为学生考虑,及时准备了面试室,让同学们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复试中,内心很温暖!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开放面试间为广大学子考研成功助力,做好就业服务。


                       图、文\王雨佳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