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求职工作坊之春招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


正值就业旺季为了帮助毕业生冲刺春招,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3月30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的“求职工作坊之春招加油站”讲座圆满结束。我校近百名重点群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智联招聘金牌讲师董德北主讲。


董老师主要从就业大环境就业数据分析,保持良好求职心态准确获取企业招聘信息的途径、制作精良的简历在面试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等各方面,生动形象讲解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自我营销技巧。他重点强调了简历制作从格式到内容的细节问题,“好的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以提醒学生在个人能力提升方面多做准备。他讲授风趣幽默、用丰富的案例启发学生求职思维,近两个小时的讲述,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这个竞争激烈,董德北导师的讲座,犹如黑暗中的灯塔一般,指给了航行的求职们一个清晰的方向,更加稳健走向未来


           文:王龙 党婉婷  图:王龙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