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参加招生就业处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


3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指导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莉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莉萍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重点围绕5个方面工作做了汇报,认真对照,全面查摆问题,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思想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

梁云鹤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融合发展。二是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加强服务型支部建设,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体系,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围绕提高生源质量,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方面想办法,搭平台,建体系。三是注重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打开工作思路,敢于破解工作难题和短板,开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文:张艳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