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8:40,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工6-4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各学院分管就业的党委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正强、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强主持。

会上,杨正强传达了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批示。共同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强调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就业创业状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总体上,我校各学院重视就业工作,并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齐抓共管促就业,但是,各专业就业差异比较大,就业不均衡,个别学生就业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依然存在。

吴介军副书记听取各学院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家庭、社会和国家。目前学校的就业任务还很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坚韧不拔、搂起袖子大干工作。他提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一是各学院要动员全院所有资源认真做;二是要做“一对一、一对多”的细致工作;三是做好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四是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把握尺度,注意就业帮扶方式方法,帮助学生尽快就业。

会后,学校与各学院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


          图/文:付园  张艳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