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出席,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主持会议。

_79A9860 (2).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和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分别汇报了我校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群对加强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专业优化等方面做了强调。

_79A9941 (2).JPG

刘卫国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树立招生就业工作的全员责任,发动全校教职员工力量,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二要招生就业工作全覆盖,做到全过程培养学生,关爱学生,各学院要积极探索打造学生、学校、社会全方位的招生就业工作体系;三是以更加开放的思维看待招生、培养、就业一体联动;四是以常态化的意识看待招生就业工作。

_79A9842 (2).JPG

梁云鹤对2021年我校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现状问题做了分析和强调,并提出明确目标,要求与会同志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作。

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的院长、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杨笑 毛逸彬 文:张艳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