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我校组织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 能源化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能源化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活动在西安石油大学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等10所院校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及27所联盟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招聘活动。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学生工作处处级调研员胡伟安出席本次活动。

9d50c287a90ec41a811833ecd719f3d.jpg

随后,高岭副厅长一行与10所院校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就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梁云鹤围绕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高岭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高校要紧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两个月时间,再发动、再部署,精准做好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唐澍结合我省实际对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能源化工行业的3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通就业直通车——能源化工专列,统一组织学校相关专业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更便捷的就业服务,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顺利就业。

文/图:王佑锋 付园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