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开展“就业暖心工程”精准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


3月31日,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届33余名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文综类校园招聘会。

82a1d66d3c20dcd0ec0d664ebb7fc9a.jpg

我校高度重视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省有关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就业帮扶举措,实施“就业暖心工程”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就业。此次走出校门带队赴兄弟院校参加招聘会,是我校落实精准帮扶的又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助力毕业生就业。我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工作状况,很多学生表示投递了多个自己中意的岗位。

619555aa49ae3d19fcabcb03c8d3a19.jpg

此次带队参加外校招聘会工作受到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感受了到学校对毕业生就业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帮助,内心很温暖。本次就业帮扶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艳老师、文学院王丹丹老师带队并全程指导。

图/文: 张艳 审核:卢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