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我在大学等你”系列专家讲坛,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本网讯)为减少疫情对招生宣传的影响,更好地为广大考生进行专业介绍及科普宣传,招生就业处积极谋划开展“我在大学等你”系列专家讲坛。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学校12个学院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成立了以各专业教授和副教授为主要成员的优秀讲师团队,确定讲座45场,按照每周一个学院的进度,从3月下旬开始到6月中旬,通过招生办公室微信视频号、招生办公室今日头条号两个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3月26日首场讲座开播以来,招生就业处积极联系生源中学,将直播预告在中学师生群进行转发。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进行的3场直播讲座共有1615人次观看,点赞4262次、转载分享69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持续提高。

随着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招生就业处将与各省招生主管机构、各类媒体积极合作,打造线上招生宣传矩阵,充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宣传和咨询服务,全面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文:张文鹏 审核:卢莉萍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