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校园开放日 | 与西安工大零距离接触


10月19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宝鸡蔡家坡高级中学受邀来到未央校区研学交流,活动邀请蔡家坡高级中学副校长、教师及150余名学生参加。

在学术报告厅见面会上我们从历史沿革、校风校训、文化底蕴等方面向蔡家坡高级中学介绍我校同时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献给不平凡的人”。

王中生教授进行了“中国当代典型先进科技”主题讲座,介绍量子通信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等内容,同时鼓励高中生好好学习,树立为我国尖端技术发展做贡献的远大志向。

图书馆副馆长石宝丽赠予蔡家坡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喜报,感谢蔡家坡中学多年来一直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我校图书馆于1956年建立,是西北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之一,此次研学过程中高中生在小招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感受我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与图书馆智能机器人”叮小胖“进行互动。

作为一所以兵工为特色的学校,兵器馆是我校的一大亮点在这里,科技与家国情怀完美融合,件件兵器展品让 高中生感受到国家军工实力的飞速发展。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蔡家坡高级中学师生对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兵工特色及校园文化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中学生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认识,使得他们对大学更加憧憬。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