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第二中师生来我校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为拓展与高中交流形式,探寻招生宣传新思路,充分开展相关交流合作工作,西安市长安区第二中学副校长吴俊一行40余师生代表于2018年11月23来我校开展“大学之旅 梦想之行 ”研学活动,机电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上午,长安二中师生依次参观了我校兵器馆、图书馆、博苑广场、体育场、中试基地及机电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校的文化底蕴和兵工特色。那一队身着蓝白色校服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2:0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师生一同观看了西安工业大学宣传片《梦未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洪喜为长安二中送上2018年录取喜报,院长马保吉为长安二中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就读于我校的长安二中毕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向母校老师汇报了个人在大学期间的成绩,与学弟学妹并分享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长安二中学副校长吴俊对我校本次研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研学交流活动,增强了学生研究性学习的意识,增进了对大学专业的理解和体验,加强了我校与长安二中的联系,促进了对我校的了解,为今后的更进一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暴家璇 王晶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