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工大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于3月17日顺利结束。今年学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共涉及艺术类书法学专业校考、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篮球、足球、田径项目)两个大类。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工作从2月1日启动,2月28日结束。书法学专业课校考共有山东、陕西2省考生报名1180人,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三个项目共报名131人,较2017年分别增加897人和43人。  

书法学专业校考于3月10日进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的篮球、足球、田径三个项目分别于3月9日、3月16日和3月17日进行。共有1072名考生参加各项考试。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2019年特殊类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3月5日召开特殊类型考试工作布置会,认真落实部署各项考务工作、严格要求工作纪律,确保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目前,我校2019年特殊类型考试的评卷、成绩录入和统计、成绩发布及上报等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