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宝鸡市金台高级中学一行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增强我校与高中学校的沟通交流,10月13日,宝鸡市金台高级中学师生到我校学习交流。

上午,我校举办了金台高级中学见面会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主持。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首先致欢迎词,对金台高级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优秀人才培养。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正强代表学校向金台高级中学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金台高级中学副校长杨笃介绍了金台高中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就西安工业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座学生还观看了西安工业大学宣传片《大学的秘密》。最后,建工学院交通土建系主任杜顺成向金台高级中学学生们做了《高考命题方向和大学选拔人才需求》的报告。

 下午,金台高级中学师生还参观了学校兵器馆、图书馆、工业中心、建筑设计模型实验室和数字土木中心。通过参观学习,学生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对我校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报考我校的热情。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校与金台高级中学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展示我校良好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