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本网讯)近日,我校与镇安中学、长岭中学、蔡家坡中学、凤翔中学合作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5月11日,镇安中学、长岭中学和蔡家坡中学受邀来到未央校区进行研学交流,共计400余名中学师生参加。见面会在教学楼举行,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老师对我校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中学师生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兵器馆、图书馆及部分实验室,亲身感受了我校的饮食文化。

5月12日,我校应邀参加凤翔中学校园运动会。我校跆拳道协会在凤翔中学运动会开幕式上献上精彩表演,开幕式后,与凤翔中学高中生展开交流。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中学生对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兵工特色及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中学生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认识与憧憬,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曹泽琳 瑚浩 图:文子豪 瑚浩 审核:杨正强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