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宝鸡凤翔中学师生来我校研学交流


4月14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凤翔中学受邀来到未央校区研学交流。活动邀请凤翔中学副校长、教师及200余名中学生参加。

FC69EF6C97E9BADD5A462FC86E0_268D1A75_328CC.jpg

当天,见面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文鹏介绍了我校概况及招生情况,中学师生集体观看了我校的宣传视频《大学的秘密》。随后,凤翔中学师生分组进行参观体验。活动共安排图书馆、兵器馆和工业中心等三个参观点以及饮食文化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中学生对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兵工特色及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中学生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认识与憧憬,得到了广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快了我校招生宣传“请进来”的步伐,为促进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为加强我校与中学的深入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