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会


3月25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会。

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党执政兴国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的主力军。本次招聘会集团携所属的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微电子研究所等30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岗位近500个,涉及光电工程类、机械类、材化类、电子信息类、经管类等多个学科专业。

我校是中国兵器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是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器工业部直属的“兵工七子”之一,学校始终以兵工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培育了大批兵工特色专业人才,本次招聘涉及专业与我校人才培养高度契合。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福深入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企业代表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副处长张文鹏与参会企业就专业需求、福利待遇、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每学期举办兵器工业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就业机会,同时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后期,学校将继续加强精准指导,强化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秦锐欣 张艳  图:赵存琦  审核:卢莉萍  编辑:常玢超